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保利大剧院请来了“苏大强”
时间:2020-06-04 20:48:42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去年,一部热播剧《都挺好》让“苏大强”和苏州同德里火遍了全国,扮演“苏大强”的“老戏骨”倪大红还凭此拿下了白玉兰“最佳男主角”。6月30日至7月1日,由倪大红、史可领衔主演的话剧《银锭桥》将在苏州保利大剧院演出,助力“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打造。这是苏州保利大剧院复工后首场正式演出,也是第二届吴中·保利运河戏剧节开幕大戏。

  《银锭桥》由林兆华导演,崔释匀编剧,讲述的是灯红酒绿的后海银锭桥旁,一个开着饭馆的小人物于五,为了保住自己的祖业,卷入了一场荒诞的骗局之中。这部讲述“小人物”故事的话剧,将“人心”与“欲望”刻画得淋漓尽致,十分贴近当下的生活。全剧洋溢着浓郁地道的北京味,将京城市井生活搬上殿堂,贴近普通人生活,让观众历大苦恼,尝大欢喜。

  该剧自2015年首演以来,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演出百余场,曾获得2015年中国新创大剧场话剧票房十强、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优秀剧目奖。倪大红饰演的于五,真诚、执拗、热心,也有着瑕不掩瑜的人性弱点。史可在剧中饰演倪大红妻子,曾凭借该剧获得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最佳主角奖。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于6月5日10:00开票,当天购票享受8折优惠,限时参加,仅此1天。此外,根据有关规定,本场演出上座率控制在30%以内,实行一人一票一证制。(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 苏州保利大剧院供图)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