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教育 | 相城区第三批恢复线下培训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时间:2020-06-04 22:07:32 来源:今日相城

  根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苏州市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线下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同意,各校外培训机构经自主申报,并经验收符合复课标准的,自6月6日起恢复开展线下培训。现将第三批已通过验收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向社会公布。

  通过验收的校外培训机构需在醒目位置公示属地防疫领导小组印发的“同意恢复线下服务的告知书”。其他未经验收或验收未通过的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对未经验收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坚决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相城区第三批恢复线下培训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共148家)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