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6月6日姑苏八点半直播来袭 10亿让利你心动了吗
时间:2020-06-05 09:45:24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王子琦)自4月26日“姑苏八点半”活动启动以来,为市民奉献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和特色项目,也带来了众多切实的福利和优惠。你以为这就完了?6月6日起,“姑苏八点半 仲夏夜魔方”将强势来袭!

 “姑苏八点半 仲夏夜魔方”活动将发动近万家企业让利,通过直播的方式,出售苏式“夜游嗨卡”、“尊享苏式生活套餐”、江南小剧场演出门票等。首场互动直播于6月6日(周六)晚上七点半在同程旅行小程序、同程优品小程序、同程生活小程序三大平台开始。本场直播有哪些福利呢?记者提前揭秘!

 “夜游嗨卡”10亿补贴让利产品发售

 直播中将推出苏式夜游嗨卡,“夜游嗨卡”整合多家文旅商家提供优质产品,分为“嗨演卡”、“嗨景卡”、“嗨食卡”、“嗨娃卡”、“嗨住卡”五大类,包含住宿、演艺、景区(点)、亲子娱乐等产品,通过“夜游嗨卡”可实现卡内商家任选、一价畅玩的超值体验。

 百家优惠:全市大型商超促销信息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604170941.jpg

 苏州市商务局联合市商联会,六个区动员商场超市、连锁便利店、汽车4S店、餐饮企业、老字号企业 、电商企业、电器专卖店计100余家商家,参与“姑苏八点半 仲夏夜魔方”活动。参加打折的商品有家电、服装、黄金珠宝、汽车、日常用品、化妆品、体育用品类、手机、数码相机等。同时还准备20-30样商品供直播间秒杀专用。

 “尊享苏式生活套餐”带领苏式生活新体验

 面向高端游群体,还将特别打造打造独具特色的尊享套餐,套餐囊括食住行游四大类产品,以苏式生活私享体验、周到细致管家服务、金牌导游讲解、高端商务车辆接送、精致的园林式住宿等产品为主,并于6月6日首次亮相。在直播活动中,高端定制将以“尊享苏式生活套餐”的形式进行售卖。参与直播的受众也可以参与抽奖,每场直播将抽取双人套餐一份作为大奖。

 雅韵姑苏:江南小剧场全面上线

微信图片_20200604170653.jpg(江南小剧场重点项目《新唐伯虎点秋香》剧照)

 首场直播也将全面推出江南小剧场演出,各种演出门票将正式发售(各类购票通道公布),有10场场演出将纳入到“姑苏八点半 仲夏夜魔方”的嗨演卡。

 

责编:王子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