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它来了它来了!苏州锦鲤带着升级版活动来了
时间:2020-06-06 10:24:39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王子琦)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汽车和红包走来了。今天(6月6日),苏州锦鲤节“锦鲤加点料” 直播活动将在观前街小公园新艺广场进行。直播开始时间为晚上七点半,将在名城苏州网、抖音“小鱼视频”、名城苏州APP,看苏州APP等平台上开启,与往期直播不同,这次苏州锦鲤活动将迎来大升级!

微信图片_20200605154935.jpg

  直播中,苏州广电知名主持人将进行互动游戏,并发布苏州锦鲤活动一个月来的参与情况及相关数据,抽取本周周奖,三台华为P40pro手机附加锦鲤福袋,公布第一个月度的月奖,一辆威马汽车,同时公布“锦鲤加点料”小游戏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605104849.jpg

(6克金锦鲤)

  什么?你还没开始玩“锦鲤加点料”小游戏,那赶紧加入吧。“锦鲤加点料”目前已正式上线,“苏州锦鲤”已有注册用户可领养一条属于自己的线上小锦鲤,每天通过打卡、好友助力、邀请新用户注册“苏州锦鲤”的方式,攒鱼食养大自己的锦鲤,最终分得现金奖励,并有机会成为锦鲤王,锦鲤王将获得6克金锦鲤。

  此外,直播全程观众也能坐享福利,八点半,直播间将天降一场“锦鲤红包雨”,同时观众也能参与线上一元抢购环节,坐收“渔翁之利”。

  苏州锦鲤十大升级内容届时也将发布,偷偷告诉大家,年度大奖将重磅加码,除湖景房与新能源汽车,还将追加百万大奖!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