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6月6日
时间:2020-06-16 13:55:30 来源:苏州锦鲤

  大家最最最关注的“苏州锦鲤好运等你”消费激励活动,第一个月奖得主终于揭晓啦!

  没错就是她!!!好“孕”连连的二胎妈妈赵女士。这辆价值15万元的威马新能源汽车就是她的了。

  据咱们的幸运“锦鲤”赵女士称,她是在母婴店看到了咱们的锦鲤活动,于是立马开启囤货模式,“我家二宝今年刚出生,反正都要用,就去囤了很多次,没想到真的中奖了,太不可思议了!”

  右:赵女士

  小编决定了以后家里缺啥、买啥认准锦鲤商家。

  苏州锦鲤第五次周奖揭晓

  “双奖”一起公布现场还揭晓了苏州锦鲤第五次周奖获奖者名单,三位获奖者分别来自园区、高新区、姑苏区。

  他们分别获得了1台华为P40 Pro手机+1个3C认证头盔。

  自6月1日“锦鲤加点料”小程序正式上线,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云养锦鲤刷屏。

  “锦鲤王”终于诞生了,TA将获得价值3888元的6克的真·金锦鲤,同时云养锦鲤体重达到3000g的网友都能分万元奖金。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