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攻略!来华谊逛民俗市集 一秒回到大唐过端午

时间:2020-06-26 18:06:42 来源:

  艾蒲飘香,共庆端阳!小长假去哪玩儿?快带上孩子,来电影世界体验一次传统味儿十足的“穿越式”端午节!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准备了一场颇具沉浸感的端午民俗会,带你一秒穿越大唐,在繁华热闹的市集中,过一次仪式感十足的端午节!

  宠粉不能停!电影世界准备了6月夜场特惠票,价格低至79元起!快趁着小长假的好天气,跟随本精穿越大唐过端午!

  一、缤纷假日!花式嗨玩电影世界

  来到电影世界,第一个要打卡的就是我们的明星设备啦!呼啸生风的天威翼,惊险刺激的亢龙锏、乘风破浪的鲲神号、高耸入云的摇滚朋克,每个大家伙都能让喜欢刺激的你瞬间嗨起来!

  不敢玩太刺激的?没关系,我们还有浪漫的流冰天使、轻松的邂逅空港、的集结号……另外 “阳澄宝贝地盘”也是亲子家庭的宝藏,快带上自家小宝贝来逛逛逛~玩玩玩吧!

  如果感到夏季户外的太阳太炙热,那么赶紧来位于“星光大道”区的华谊兄弟电影学院(室内)。这里是一所电影职业体验馆,同时也是华谊兄弟的未来之星培育基地,主题拍摄大厅、专业星光舞台等电影专业场馆,展示各种大型电影器械道具,在这里可以真实体验电影人的工作与生活。

  二、沉浸体验!精彩互动演艺欢乐翻倍

  在“通天帝国区”,热闹非凡的盛唐街头,电影世界沉浸式互动演艺准时上演,带领游客们穿越千古大唐,与雍容华贵的唐代仕女,还有文武百官齐聚一堂,体验武则天登基的庄严礼仪。幸运游客还可以扮演角色参与其中,感受万国来朝的盛世场面。

  在非诚勿扰区,浪漫的街头歌手时不时闪现身旁,唱响爱的乐章,身穿樱花和服的舞者,拉起游人的手共舞,游人真正与景融为一体,快乐体验翻倍。

  在太极区,擂台上“陈玉娘”比武招亲表演,一段太极武术表演酣畅淋漓。光看还不过瘾的话,可以在“学武馆”跟着虚拟师傅(体感游戏)学习真正的陈家沟太极拳。

  三、穿越星光 魔幻大咖秀嗨翻周末夜

  为了响应苏州工业园区“非凡园区YE”夜经济品牌活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在每周末开设夜场游园,让快乐延续,入夜更入戏,泡泡秀、魔术秀,轮番上演出,用极致梦幻点缀斑斓的电影梦世界。

  端午市集延续到夜晚,暑期渐消,热情反涨。灯光下的75米的通天浮屠,壮观震撼,闪亮的“凤舞九天”斑斓绚丽。和家人一起登上万象神唐朝市集的热闹繁华尽收眼底,转眼梦回千年前的大唐。

  四、一秒穿越!玩转大唐非遗市集

  要深入体验民俗传统,那我们就穿越着去。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通天帝国区”特别推出端午本土化非遗市集,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各类非遗手作,也可现场拜师学艺,人人化身非遗传承人。

  “通天帝国区”1比1神还原了电影《神探狄仁杰》里的大唐盛景,南市的商铺酒肆,小二吆喝着端午时节的时令货物,街道上民俗非遗市集的摊位已经铺开,这时从窦家衣肆租一袭汉服襦裙,在喧闹的市集里穿梭,摇身变成一个唐人;还可以手持“开元通宝”闲庭漫步,看一看非遗剪纸、苏式制扇、皮影,尝一尝美味又好看的糖画。

  五、趣萌夜市!电影世界首届星光市集开幕

  “姑苏八点半”打造苏城夜经济品牌,点燃市民消费热情,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为端午佳节策划了首届星光市集,为你点亮富有电影感的初夏星光梦!

  超多趣萌“小玩意儿”,等你现场来淘!

  六、“逛吃”福利!一品电影风味特色美食、IP周边买买买

  且不说热闹的端午民俗市集上有多少美味的小吃,园内不同电影主题区里也有“主角同款”美食等着你去探索。在集结号区里,有老牌啤酒厂改造的部队食堂,食物里渗透着怀旧风味;非诚勿扰区的四姐妹居酒屋,日式街景配和风料理,尽享东瀛风味;星光餐厅主打西式料理,酸奶水果沙拉、意大利面配有机蔬菜、佐菲力牛排多样搭配,满足挑剔的味蕾。

  吃饱喝足后一定要逛逛商店,电影世界为各位大咖准备了颜值爆表的IP周边商品,华谊出品、139师军需处、飞鸢造办处、大理寺……,超多网红商店等你来打卡!

  端午特价夜场门票 福利倒计时!

  六月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推出夜场特价门票,69、79、99元,使用时间6月25日-6月27日夜场,特价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由于近期暴雨极端天气频发,具体园内开放设施以园内公告和当天天气为准哦!

 

图片来源: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