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酣战来袭!64场巅峰对决,有实力不怕挑战!
时间:2020-06-28 11:04:56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记者范浩江 靳凯】

 

  太燃啦!你们要的民间篮球对决来哉!

  昨天下午,在球迷们的呐喊声中,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项目:第五届民间篮球联赛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吸引了苏州大市范围的16支球队近230名篮球爱好者参加,将展开64场巅峰对决。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体育总会和市篮球协会全程指导,分为东部、西部两个赛区,每个赛区为8支队伍。比赛又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两个阶段。

  今年,比赛还延续往年设置奖金,前三名可分别获得相应奖励,并将评出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篮板王等个人奖项。

  据联赛发起人李磊介绍,他们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苏州市体育场馆复业指南要求,对赛事活动工作人员、参赛人员及观众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实名登记等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各参赛队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等须持有健康码和其他健康记录证明,比赛期间未经批准不得离开赛区。

  各参赛队须掌握本队队员的健康状况,各参赛队领队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参赛队人数限制在12人,工作人员只有5人。大家健康码全为绿码。

  赛前,所有比赛设备都进行消毒处理,比赛期间被频繁使用的设备有专人进行高频消毒。

  2016年苏州市民间篮球联赛创立,已成为苏州市赛程最长、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同时,经过四年的发展与完善,苏州市民间篮球联赛已成为深受业余篮球爱好者喜爱的赛事,赛事主办方、体育主管部门正共同努力,力争将其打造成独具特色、服务群众的精品赛事。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