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通沪铁路南通西站周边国省干线公路环境整治收官
时间:2020-06-28 08:32:49 来源:南通市委宣传部

  随着通沪铁路南通西站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我市公路部门全面发力,严格履行养护职责,对356省道、204国道、县道吉九线(原336省道)等重点保障路段进行整治,全力提升通沪铁路南通西站周边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目前,通沪铁路南通西站周边的国省干线公路整治已经收官,进入日常养护阶段。

  356省道通州段为通沪铁路南通西站通车重点保障路段,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大投入,集中养护力量,对该路段进行了集中清洗、保洁。目前,公路部门保持每日一次清扫车出车清扫,对快、慢车道每日两次人工巡查,发现问题即查即清;对路段内重度污染路口,每周一次进行专项人工冲洗。

  针对204国道通州段,公路部门在加大路面保洁频率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做好绿化修剪、补植工作,并联合通州区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巩固前期路域环境整治成果,杜绝路肩垃圾、马路市场、店外店等不文明行为。

  此外,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已于4月28日至5月29日期间,完成对城港路、吉九线部分路段的应急抢修。针对吉九线平潮段全线路域环境绿化进行集中补植、修剪,对公路红线范围内的堆积物进行清理以及附属设施刷白,目前既定任务已完成。(彭军君 钱铖 丁思遥)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