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增50个考场!苏州高考考点有序准备中…
时间:2020-06-30 14:28:49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看苏州专稿 文/陈梦娇】

  再过七天,苏州的孩子们就要高考啦!

  目前,苏州大市的24个考点正紧锣密鼓准备中,确保给高考生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

  

  据悉,今年全市报名参加高考人数为32203人,占全省总数的9.23%,实际参加高考人数为28663人,比去年增加1414人,大市范围内共设24个考点,999个考场,比去年增加50个,所有考生都将在标准化考点考场内参加考试。

  

  作为园区唯一的高考考点,星海实验中学将迎来5所学校1808名考生。

  “我们学校共设置61个考场,6个备用考场。”该校校长周晓阳介绍道,目前考场内都安装好了空调,近期还将给所有考场的空调安装防风挡板。

  

  看苏州记者看到,每间备用考场的门外都准备了医用口罩、防护服、面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

  在外语听力播放室、试卷保密室、监控室等相关场所,学校也进行了周密部署。

  

  为保障考生在高温天清凉应考,震泽中学考点于近期完成了线路增容改造工作。

  原来,今年高考期间,该校预计设考场43个,届时将有205台空调满负荷开启。

  

  不过该校两台500千伏安变压器运行13年有余,现有的供电容量已接近满负荷,无法满足空调设备的正常运转。

  由于校园内无法使用大型调运机械设备,多名工作人员协同配合,用人工手动搬运的方式,将重达3吨的变压器运送到位,并全力进行安装、调试工作。

  

  乘风破浪的苏州学子,高考加油!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