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庆党的生日
时间:2020-07-01 16:20:25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袁秀凤)“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2020年7月1日,鼎尚社区党员活动室中传来了响亮的国歌声。

  为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丰富党员组织生活,鼎尚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庆党的生日”主题活动。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纪念这一时刻,我们鼎尚社区的党员同志们相聚在此,一同为祖国的生日送上祝福!”在全体党员共唱国歌的环节后,社区党务干事许佳同志做了开场白。

  “生日,少不了的便是生日蛋糕,今天我们邀请了七月一日出生的老党员徐明龙为大家切开生日蛋糕,并且一同分享。”1946年7月1日出生的徐明龙已经入党54年了,与他一同切开蛋糕的,还有入党50周年的社区党员王套成,他们戴着手套,一同将蛋糕分发给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党员。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活动以鼎尚幼儿园的五名教师带来的诗朗诵《祖国颂》为结尾,和党员们一同为祖国母亲的生日送上祝福。

  “作为一名党员,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深深地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一定尽我的所能,为社会,为我深爱的党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活动结束后,鼎尚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建平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铸牢忠诚品格,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信念。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