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慌!明起苏州又是10天雨!
时间:2020-07-01 20:26:29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不知不觉,梅姑娘已经和我们“朝夕相处”了23天。

  这23天里,市气象台发过雷暴黄色/橙色预警、暴雨黄色/橙色预警、大风黄色预警。

  这23天里,加上今天白天,只有6天没有下雨。

  这23天里,苏州市区、昆山、张家港已经提前完成了梅雨任务。

  图源:苏州气象 (数据截至6月29日)

  这两天,“流浪的太阳”终终终终于在苏州露了脸,想必小伙伴们也跟名城君一样,趁着好天气使劲晒衣服。

  不过有一说一,之前一直下雨的时候,就想着它快点停。真停下来了,还真的有点不太适应,热啊!

  梅姑娘:听说你又想我了?

  据苏州气象消息,明天(7月2日)江南中北部、安徽南部、浙江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图源:中央气象台

  今天夜里,苏州局部有短时阵雨明天白天,会有分散性阵雨,明天夜里到后天,降雨将会更加明显,局部雨量中等。

  不光是明后天,本周,太阳都在外出流浪,同时,气温也会有所起伏。

  图源:苏州气象

  还没完呢,小伙伴们得有个心理准备,这轮降雨可能得下到7月12日。

  图源:中国天气网

  雷雨天气唱主角,细心的小伙伴一定发现了,雷雨天气将会成为未来几天最靓的仔。

  大家每天早上出门,一定要带好伞,毕竟下班时,要是突然下起雷阵雨,想躲都来不及。

  同时,名城君提醒遇到雷雨天,这些事一定别做哦!

  图源:苏州气象

  还有几个小时,太阳又将短暂告别我们,名城君斗胆问一句,大家的衣服鞋子袜子短裤,都备足了吗?

  来源:中央气象台、苏州气象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