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奕想湖畔夜市”为夏日苏州添滋味
时间:2020-07-02 23:18: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日前以“奕想湖畔夜市”开启缤纷湖畔畅享季,为市民、游客提供涵盖有机农创展、乐队现场演出、限时美食、湖畔运动等内容的丰富体验,多品牌夏日专属礼遇等活动同期在这个精品旅游购物村内举行。

  为助力本地夜间经济发展,丰富市民、游客的夏日夜生活,苏州奕欧来携手阳澄湖半岛度假区共同打造了2020年“奕想湖畔夜市”。从6月20日到10月底,每个周五至周日及其他法定节假日,这个夜市都会在下午4时到晚上9时之间迎接各方来客。

  记者在现场看到,设在购物村内湖畔大道的有机农创展,集合了苏州本土特色品牌与产品,包括各种有机蔬菜和花草等,为夜市增添一份自然之美。此外,美食也是夜市中必不可少的主角,不管是美食品牌精选的人气零食,还是风靡平江路的纯手工甜品,以及多家特色餐饮商户带来的苏式美食和小龙虾等,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选购、品尝。

  据悉,随着扩建项目整体完成、数十个新品牌近期陆续入驻,苏州奕欧来现已集合近200个知名品牌,购物、休闲空间进一步拓展,由此成为唯泰集团旗下“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全球11家购物村中最大的项目。(苏报融媒记者 陶冠群 文/摄)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