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谨防诈骗新套路 有人冒充执法人员给企业发短信
时间:2020-07-04 10:06:14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晨民)“请你们配合调查,准备好材料。”近期,相城区部分企业负责人收到了自称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来的短信,让企业配合执法部门调查。事后了解,这些短信并非相关部门发出的。

  近期,相城区市场监管局三分局陆续接到一些企业咨询,他们收到了自称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来的短信,内容大概是他们被确认为“双随机、一公开”年报信息的抽查对象,要求他们提供相关材料,配合执法部门的进一步检查。

  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年报信息抽查正在准备阶段,在相城区尚未正式启动。另外,在“双随机、一公开”年报信息抽查工作正式开始后,市场监管局会委派两名执法人员持执法证到企业注册登记地送达年报抽查告知书,不存在发短信通知的方式。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醒广大企业,收到类似短信应向当地市场监管局咨询,谨防上当受骗。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