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投资总额超20亿元 48个人才科创项目落户花桥
时间:2020-07-04 18:27:54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陈政】

  今天,昆山创业周花桥专场活动举行,48个人才科创项目签约落户。  

  今年昆山创业周花桥专场活动以“科创之花,人才之桥”为主题,包括国内外院士项目在内的48个人才科创项目签约落户花桥,累计投资总额达20.24亿元,预计三年内产出总额可达57.25亿元。  

  苏州翊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韬表示,昆山的产业基础非常雄厚,公司不光是把最主要的研发力量放在花桥,也会把生产放在这里,花桥是作为公司的一个总部。

  今年以来,花桥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88家,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76%。活动现场,花桥发布了《百家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倍增计划》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计划政策》,为创新型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科创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隽表示,一方面是引进人才科创项目,另外要把人才科创项目培育成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活动上,花桥与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合作共建的浙江大学新经济发展创新中心揭牌成立。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创新创业大赛也正式启动。大赛聚焦新经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将吸引一批具备原始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的项目落户花桥。  

  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胡海平表示,花桥是一个承接科技成果转化非常好的地方,非常愿意把一些好的科技成果放到花桥。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