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再添四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总数占全省1/4以上
时间:2020-07-05 15:46:56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胡晗雨 何飞】

  日前,姑苏区、吴江区、苏州高新区和常熟市入选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此前,工业园区、吴中区已入选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苏州入选总数占到了全省的1/4以上。

  东连姑苏古城,西接烟波太湖的苏州高新区自然资源丰富,坐拥49座青山、25公里太湖岸线。全区现有国家4A级景区4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个,国家森林公园2个,国家湿地公园1个。有轨电车不仅串联起了区内众多的旅游景点,自身也开发了特色旅游产品。

  苏州高新有轨电车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丁表示,公司把有轨电车展厅、有轨电车综合运调平台,联合检修车库、模拟驾驶室这些串联起来, 形成一个完成的线路,每年接待游客两万人次以上。

  苏州高新区文体旅局副局长曹琴表示,“+旅游”是在城市发展过程当中主动地把旅游的概念,贯彻落实到其它各项建设当中。 比如说多规融合,在规划过程当中就要把旅游的理念植入进去。

  2019年,苏州市旅游总收入2751.02亿元,接待国内游客1.33亿人次。10个市(县)、区都以“争第一”的决心,进行整体规划布局、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公共服务,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发展。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处长姜必高表示,接下来从整个市级层面要推动全域旅游的创建,努力创建国家级的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制定新的全域旅游三年行动提升计划。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