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街头三车玩起“叠罗汉”,竟是因为驾驶人忘了看它!
时间:2020-07-08 08:09:06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看苏州专稿 文、视频/张蒙】

  又见“神操作”!只用3秒,一辆中型SUV汽车旋转180度后,“骑”上了两辆轿车的车顶。

  近日,在张家港街头就发生了这“诡异”一幕,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这起离奇事故的背后和驾驶人未看一类标志有关...

  6月29日,张家港市公安局凤凰交警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西张凤凰大道飞翔路路口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一辆橙色轿车直接“骑上”两辆轿车的车顶,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

  民警抵达时,事故三方人员皆已安全下车,所幸并未受伤。民警随后联系消防部门,对“叠罗汉”的事故车辆进行处置。经消防队员的紧急施救,三车顺利分离。

  在调阅路口的监控后,民警还原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据查,事发时,橙色轿车驾驶人钱某驾车沿飞翔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凤凰大道,车行至路口中央时,徐某驾驶的白色轿车沿凤凰大道由西向东行驶也来到路口。两车交汇,白色轿车车头径直“怼上”橙色轿车右侧车身。

  激烈的撞击下,钱某驾驶的橙色轿车在猛烈旋转180°后,“骑上”白色轿车。不仅如此,事故发生时,沙某驾驶黑色轿车行经路口,虽然在看到情况后停车,却还是被橙色轿车的车尾猛烈横扫。最终,三车以“叠罗汉”的姿态成型在路口。

  由于飞翔路路口有让行标志,橙色轿车驾驶人钱某驾车过路口时并没有减速让行,警方判定,在该起事故中,橙色轿车驾驶人钱某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白色轿车驾驶人徐某负次要责任,黑色轿车驾驶人沙某无责任。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