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锦鲤”商家全覆盖!
时间:2020-07-08 08:09:08 来源:苏州姑苏发布

  二胎妈妈赵女士在母婴店为宝宝囤货,消费后参加了“苏州锦鲤”抽奖活动,幸运地成为了第一名月奖获得者。

  91年的苏州小哥哥买了两箱酸奶和一些日用品,只花了200元左右,有幸成为了第二名月奖得主,将价值15万元的汽车开回家!

  是不是很羡慕,也想成为下一个“苏州锦鲤”?小小苏掐指一算,今后,去观前街、平江路、山塘街消费,中奖概率有望提高哦!

  今年,苏州积极打造“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其中,“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消费激励活动,每天、每周、每月都会送出各种福利和惊喜,更有送房送车的年度大奖。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全市“苏州锦鲤”总签约商户27780家,其中姑苏区6090家,暂列第一,占全市比重为22%。

  目前,姑苏区已计划将观前街、平江路、山塘街等三个区域,作为辖区“苏州锦鲤”商家全覆盖的先期启动区。

  据姑苏区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观前街区域、平江路区域、山塘街区域合计共有1282家商家已参加“苏州锦鲤”活动,占全区已参加活动商家的比重为21%。

  从三个区域主街的沿街商家来看,观前街(主街及碧凤坊-太监弄沿线)、平江路南段主要街巷、山塘街沿街这三个区域的主街商家共计778家,已参加活动404家,占比为52%,仍有374家商户因各种原因还未参加“苏州锦鲤”活动。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前,“苏州锦鲤”推广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区将分3个批次有力有序做好“苏州锦鲤”商家全覆盖。其中,首期实现观前街、平江路、山塘街主街的商家全覆盖。

  据悉,姑苏区将在7月25日前完成摸底调查、街道培训、上门推广、商家培训等工作,争取顺利推进实现首期商家“苏州锦鲤”全覆盖,提升消费层级,扩大“苏州锦鲤”消费激励活动的公众知晓度及参与度。

  这可能是你距离大奖最近的一次了!快去观前街、平江路、山塘街碰碰运气吧!

  来源:胡毓菁,姑苏区经科局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