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梅完梅了!苏州又要连下7天雨
时间:2020-07-08 08:09:16 来源:苏州气象、中央气象台

  真是“梅完梅了”啦!

  昨天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

  预计7月7日20时至8日20时,江汉东部、江南北部、四川南部、贵州北部、云南西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局地有特大暴雨(250~2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40~60毫米,局地可超过8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那苏州高考这几天的天气如何?

  最新预报来了

  今天高考第一天,苏州总算是停了一天的雨,不过伴随着雨停,气温也蹭蹭上升,今天最高气温达到了31.9℃。

  而从明天开始,接下来的一周,苏州人又将被雨雨雨包围。

  不过好在气温有所下降,明天最高温度只有28℃。到7月13日,最高温度下降到24℃。

  据苏州市气象台最新消息: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阴,南部有阵雨或雷雨;后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24~25℃,明天最高气温:27~28℃。

  最后,晚报君提醒广大高考考生,明天尽量提早一点出门,出门要带好雨具,注意雨天路滑要小心谨慎,祝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来源:苏州气象、中央气象台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