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苏州今年中考期间有强降雨天气!
时间:2020-07-10 16:34:32 来源:苏州气象订阅号

  中考期间将有强降雨

 

  高考刚刚过去,下周一又将迎来中考,预计中考期间全市有一次强降雨过程,累积雨量可达100~150毫米、局部200毫米,期间伴有短时强降雨、雷电和局地8~10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50~70毫米。

  其中,13日阴天转雷阵雨、下午到夜里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4日阴有大到暴雨;15日白天阴有大到暴雨、夜里雨止转阴。中考期间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26~29℃。

  防御建议

  

  下周要参加中考的考生们,一定要注意强降雨天气对出行的影响,提前出门、带好雨具、注意安全,还可以准备好一双鞋子以作替换,小小苏祝大家考试顺利!

  周末雨至又升温

  梅雨季

  

  回过头来看今天,副热带高压又往南跑了点,整个雨带也随之南落,雨基本都下到了苏州以南的地区,今天的苏城吹拂着偏东风,天空漂浮着厚厚的云层,偶尔飘些小雨,最低气温24.2℃,最高气温28.8℃,还算是蛮舒适的!

  

  但是今夜新一轮降雨又将光临,预计今天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明天夜里阴到多云;后天多云到阴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受降雨影响,气温跟今天差不多,但后天雨势明显减弱,预计最高气温将窜上34℃,体感很是炎热!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