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晴热高温!苏城进入烧烤模式
时间:2020-08-02 09:27:36 来源:姑苏晚报

  苏城昨天天气晴好,蓝天白云美不胜收,热和晒依然是天气的主旋律。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8.2℃,白天阳光火辣,气温快速上升,市气象台在上午9时22分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昨天中午11时多,气温就达到了35℃,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6.3℃。

  华南地区受到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的影响,高温将有所缓解,高温区域将逐渐向北转移。短期内,苏城将继续“烧烤模式”,维持晴热高温天气。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偏南风4~5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9℃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达36℃左右,市气象台昨天继续发布高温报告。预计明天也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在28℃~35℃之间。

  记者 邵群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