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战高温斗酷暑,环境卫生整治不停歇
时间:2020-08-04 16:38:12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为营造文明、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8月4日上午,北寺塔社区工作人员、突击队、物业、环卫对平门一村、二村卫生死角进行持续清理。

  清理工作当天,北寺塔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小分队战高温、斗酷暑,不畏苦、不怕累,顶着烈日奋战近两个小时,终于将北寺塔辖区老新村的的废弃大件垃圾、楼道里的卫生死角、绿化带的违规自种菜清扫干净,共清理出6车垃圾计6吨。看着焕然一新的小区,志愿者们擦擦汗水,露出满意的笑容。

  “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北寺塔社区凝聚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对长期困扰居民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还通过日常网格员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北寺塔社区李军说道。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