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台风“黑格比”来袭 西北街社区在行动
时间:2020-08-04 16:39:15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夏俊帆)8月4日11时31分,江苏省气象台升级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4日下午到5日白天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泰州、盐城将出现7级阵风8-9级的大风,其中苏州和南通部分地区阵风可达10级。

  为做好对“黑格比“的防御工作,平江街道西北街社区党委联合网格员在台风来临前,一起对辖区内所有区域进行了仔细的巡查。发现庭园路与西北街交界处,有树木过大导致墙面有裂痕,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西北街社区党委与网格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将有裂痕的墙面提前拆除,修剪了过于粗大的树木。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周围的居民宣传了台风的防范工作,恶劣天气尽量减少外出,如果区域内发现有什么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拨打打社区电话。西北街社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能第一时间排查问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