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中超第三轮苏州赛区,外援回归,看点十足
时间:2020-08-05 20:08:43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明晚(8月6日)6时,新赛季中超联赛B组苏州赛区第三轮将继续展开角逐,天津泰达与北京中赫国安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面交锋。晚上8时,苏州市体育中心将迎来青岛黄海青港与上海上港的“两港之争”。第三轮的另外两场比赛则将于8月7日继续进行。

  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联赛第三轮A组大连赛区的两场比赛率先开打。广州恒大与深圳佳兆业上演“广东德比”,气势正盛的恒大队以3:1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大连人在自己的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目前,大连人3战1平2负,仅得到1个联赛积分,成为名副其实的A组保级球队。

  2020中超联赛第三轮苏州赛区比赛将于今晚拉开战幕,两个比赛日的四场比赛中,武汉卓尔与石家庄永昌的首次中超交手备受关注。这两支球队都曾经在中超踢过最少一个赛季,但巧合的是,两队都没有在中超相遇过,对阵史全都是中甲的纪录。这场比赛将是双方第一次在中超交手,卓尔目前是一胜一负,而永昌则是两战皆平。

  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何塞透露,经过长期隔离之后,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外援纳霍尔将在本场进入比赛名单,“我们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希望回馈给我们的球迷一场胜利。”针对这一场比赛,石家庄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武汉是支强队很难打,球队需要调整到最佳状态才能拿下胜利。

  前两轮以全华班出战的重庆当代将迎回外援,也是本轮的一大看点。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表示:“外援回来之后,我们的进攻变得更有优势,但是外援毕竟回来的时间很短,和球队的配合也比较短,我们会根据他们的场上表现来调整他们的上场时间。”本轮对手河北华夏幸福主帅谢峰认为,外援出场,对重庆当代整体的实力和进攻必定有很大帮助。但是,重庆的外援在球队很多年了,大家对他们比较了解,球队也将进行针对性的战术准备。(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文/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