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中国 • 苏州首届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 正式开班
时间:2020-08-08 16:18:18 来源:名城苏州网

  8月8日上午,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声乐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苏州首届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开班仪式在苏州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建青,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睿,吴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国,吴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飞以及殷秀梅、戴玉强老师领衔的导师团队、正式学员、旁听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08161429.jpg

  本次活动由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殷秀梅、戴玉强作为梦想导师,携手著名歌唱家张也、程桂兰、王丽达、迟立明、舒平、曲学选等,集合近年来中国音乐金钟奖、青歌赛及国际声乐比赛获奖选手等组成教学团队,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苏州为从事歌剧或声乐专业学习的年轻人提供全方位、专业化、规范化歌剧艺术指导并搭建艺术实践舞台以及保利巡演的平台。通过线上推广与线下教学相结合,全面提升歌剧艺术教学与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大剧院艺术教育与原创能力,为中国民族歌剧发展培养和储备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808161431.jpg

课程期间还将推出学员汇报音乐会、歌剧片段音乐会、金钟奖获奖选手领衔青年导师团队音乐会、以及《共筑中国梦》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结业音乐会等多场文艺演出。还设有面向全体苏州市民、乃至全国观众开放的公益讲堂、大师课、声乐新媒体教育系列论坛等内容。导师与学员还将走进园林、博物馆等地,让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与高雅艺术相碰撞,创造出崭新的融合体验,打造江南文化新名片,助力“姑苏八点半”,点亮夜经济,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808161433.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宣传部、苏州保利大剧院、戴你唱歌声乐网校、腾讯大苏网联合承办,为期21天,今后将每年定期在苏州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808161436.jpg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