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缘”来是你 湖东“工会红娘”举办单身白领七夕派对
时间:2020-08-22 14:34:53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为更好地发挥楼宇党群融合服务楼宇经济发展作用,凝聚楼宇青年人才、增进楼宇白领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天(8月2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湖东工联会联合楼宇型社区时代广场北和时代广场南社区党支部,以“十年之约”为主题,联手举办苏州工业园区幸福四季汇“浪漫七夕 缘来是你”第十届社企单身派对活动。

  据悉,湖东CBD共有商务楼宇30余幢,入驻企业近2700家,职工数超3万人,其中外地青年职工占半数以上。伴随楼宇经济的蓬勃发展,如何通过党群一体化整合资源服务楼宇广大单身青年人才,为楼宇经济发展引才、聚才、留才,是已办过九年相亲会的 “工会娘家人”关注的重点。

  此次相亲派对的地点选择在位于湖东CBD中心地带的协鑫广场商务楼,活动报名通知也在时代广场南和时代广场北两个社区、近20幢商务办公楼内部微信群率先发布,为楼宇内单身男女白领开通了报名绿色通道,两天之内60个名额全部报满,参与男女嘉宾学历均为本科以上,其中硕士研究以上学历占30%。

  由于疫情关系,此次主办方压缩了参与人员规模,由往年的120人压缩到60人,为了给参与嘉宾安全健康的沟通环境,入场安全防疫检查认真严格,所有参与者须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保安体温检测,出示动态苏康码和行动轨迹,全部绿码和体温正常者方可参与活动。

  同时为了提高牵手成功率,湖东工联会工作人员此次特意根据兴趣爱好,将参与男女嘉宾的分组入座,“我们是吃货”“我们爱远方”等主题拉进了本来陌生的单身男女的距离,双方很快找到了共同的话题,经过两轮趣味盎然的游戏和5分钟面对面约会环节,有4对现场成功牵手,收获甜蜜祝福。

  作为园区总工会的品牌项目,“幸福四季汇•浪漫七夕缘来是你”10年来已为园区600多家单位5000余名单身白领搭建了结缘交友平台,已成为园区单身男女信赖并期待的缘分品牌。(苏报融媒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孙铮 文/摄)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