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太平街道在行动
时间:2020-08-24 09:37:03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近日,在相城区太平街道辖区不少餐饮店显眼处,张贴着“不剩饭,不剩菜”的海报。步入餐厅,每张桌子上都摆有“文明餐桌”的提示桌牌,眼及之处,还有不少提醒顾客“文明用餐”的标语,部分餐厅内还不时播放着有关“光盘行动”的视频宣传片。餐厅经营者刘女士说,自己会主动提醒顾客按量点餐,在用餐后及时提醒顾客将吃不完的食物打包。

  一粥一饭,一丝一缕不仅事关个人温饱,更事关大众福祉,从上到下“光盘”流行,追求简朴的同频共振中折射的是观念之变、风尚之新,从现在起,从我做起,一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见习记者 吴皓亮 通讯员 王璇 文/摄)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