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今年七夕节,原来大家都要去看…
时间:2020-08-24 14:34:57 来源:苏州交通广播

  七夕节那天早上,有个好朋友给小编发了一条微信:

  "我喜欢一个男生你帮我追他吧?"

  "好,是谁呀?"

  "第一句话第八个字。"

  好了,小编醒了之后想起来,今天要推送一条神助攻的电影。

  想不到怎么求婚、告白?有什么是一场电影解决不了的。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一纵经典爱情故事助你告白成功~

  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

  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将于8月25日(七夕)全国上映。

  现代人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在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林格为了拯救遭遇意外的爱人邱倩,不断重置时间,一次次和邱倩相见相爱,却也一次次被爱人遗忘。然而,对他来说,就算时间会拆散彼此,也不会放弃守护邱倩。校园偷望,屋檐躲雨,擦肩而过……

  这些邱倩不知道的时间里,林格都默默说着无数遍“我爱你”。

  “你是我的心动、心酸、心痛,你是我的梦想、幻想、妄想”,

  描绘出林格对邱倩的守护心声。

  “这个世界还是有爱情存在的,只要我愿意等”、

  “不奢求任何事,只要静静陪在她身边,知道她在就足够”……

  影片题材新颖,在爱情题材基础上新增了奇幻元素,是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少有的类型。 自从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七夕情人节,观影期待愈加高涨,热度一路领跑。《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有望预定2020年度爆款爱情片。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为换回李一桐饰演的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

  男人林格,意外获得穿越能力,为兑现自己的承诺,他穿越回到过去,修改自己犯的错误,挽救爱情,却被命运捉弄,始终无法圆满。

  就在林格心力交瘁即将放弃之际,邱倩发现了穿越的秘密,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一桐饰演女主邱倩,是个灵动可爱的女孩,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耀眼夺目,与男主林格是青梅竹马。

  从预告中了解,邱倩在一次意外中出了车祸,永远离开人世,而男主林格为了挽回女主,意外获得穿越能力,但二人再次重逢时,邱倩的记忆全被清空了。

  预告中,李一桐问男主“咱们是不是在哪见过?”此时女主依旧年轻貌美,男主却为了等待女主,从一个阳光少年变成了痴情男人。男主脸上的褶皱,就表示等待女主多少年,这样至死不渝的爱情,原来真的存在吗?

  看到林格为换回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的生命付出一切,观众们纷纷表示重新相信了爱情。今年情人节,带最爱的人,看一段“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神仙爱情想必将成为诸多情侣的约会必选。

  预售开启的同时,由杨宗纬献唱的同名主题曲也正式上线。杨宗纬低沉醇厚的歌声娓娓唱出林格(李鸿其 饰)不断逆转时空,只为与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 再次相遇,虽然一次次被遗忘却仍一生痴心守护。

  主题曲一上线,便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每一句都唱到心坎儿里,或许是因为深爱着一个人,越听越心痛。”临近上映,电影热度一路高涨,猫眼、淘票票双票务平台想看累计超百万,抖音短视频平台电影相关视频播放量达3.5亿,更有不少网友评论喊话爱人预定观影。

  带最爱的人去看2020第一场爱情电影,用一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告白,也成为今年七夕情侣们最具仪式感的约会方式。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