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5)

开学第一餐!带你去学校食堂看“光盘”[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09-01 15:51:23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久违了的开学第一餐,孩子们吃得怎么样?学校食堂用餐,学生们“光盘”了没?新学期的菜肴,大家吃得还好吗?开学第一天,针对家长们最关心的吃饭问题,记者走进苏城多所校园,直击校园里的“开学第一餐”。

  中午时分,记者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的食堂,工作人员开启了日常忙碌状态,孩子们按年级、班级分批就餐。今天的午餐是青菜香菇、番茄炒蛋、肉末茄子、大鸡腿、米饭和酸奶,孩子们大快朵颐,10分钟不到就光盘了。由于假期里父母忙于工作,很多孩子表示家里面的午餐很“敷衍”,到了学校又可以吃到热腾腾的美味可口的饭菜了,十分开心,还有孩子光汤就喝了两大碗,直呼“满足!”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