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2020-09-08 15:01:44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郑 晨】

  9月7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四位党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其他同志作书面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更好地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李亚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呈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理论创造、重大战略部署、重大思想引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集中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成果的权威著作。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政治意义,以学促信,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坚守初心使命,在学习中增强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李亚平强调,要充分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伟大实践要求,把握其中蕴含的工作方法,以学促用,全面提升政府工作水平。要系统掌握思想方法,认真总结、适时应用,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打好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的主动仗、攻坚仗和整体仗。

  李亚平指出,要充分汲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在学习中对标对表,以学促干,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要从实从细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双胜利”。要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战略定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作为。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