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红苹果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0 15:53:08 来源:名城苏州网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红苹果幼儿园内,请到了姑苏区食药监局金君科长与老师、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食品安全防范互动活动。

  食品安全,是开学以来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本学期我们除了给每个孩子购买了一份食品安全险,更重要的是要落实食品安全法规要求,在重申要求时,更提醒每个工作人员从日常工作中检验自己食品安全任务是否严格落实。从会场热烈的互动、抢答题中,看到教职员工的防范意识有了可喜的增强。

  在与孩子们互动环节,金科更用了孩子们喜欢的食品做教育,炸鸡、辣条、五毛食品都是孩子们耳熟能详、口感香辣鲜脆的美味,金科就用科学的解释与孩子们分享它们对身体的危害,孩子们也纷纷表达肯德基不能经常吃,香脆油炸食品不能多吃,这场别具一格的培训活动获得了防范和增强食品安全的积极作用。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