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重磅榜单发布,苏州收获满满!
时间:2020-09-10 13:50:20 来源:名城苏州网

  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

  榜单显示,苏州共有26家企业入围“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8家企业入围“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分別比上年增加了3家和2家,上榜企业数双双位居全省第一。

  其中,上榜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数在全国各城市中位居第一,上榜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数仅次于杭州,与深圳、无锡并列第二。

  同时,有2家苏州企业入围“2020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全省入围以上三个榜单的企业分别为90家、86家及7家。恒力集团、盛虹控股集团、亨通集团三家企业负责人作为500强企业代表应邀上台领取证书。

  苏州上榜企业名单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苏州上榜企业(26家)

  “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苏州上榜企业(28家)

  “2019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

  苏州上榜企业(2家)

  新闻多一点

  近年来,苏州市委、市政府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最优营商环境,充分激发了广大民营企业创业创新的激情。

  苏州上榜两大榜单企业数在全国、全省的靠前排名,充分体现了“苏州制造”的强大实力,体现了苏州民营企业家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卓越精神品质。(看苏州时政专稿)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