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16)

哇!相城惊艳亮相上海“江南吃货节” [苏州]

来源:相城旅游 2020-09-14 07:50:05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人人都说江南好,江南究竟好在哪?作为江南的代表城市苏州,不但景色秀丽,美食迷人,其文化更是源远流长。

  相城,位于苏州的北部,是一个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也是一个厚积薄发的新兴之城,历史悠久,风光旖旎,古迹众多,物产丰富,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御窑金砖、元和缂丝、太平船模、黄桥铜器、水乡草编、阳澄渔歌等“相城十绝”无人不晓,阳澄湖大闸蟹、湘城麻饼、黄埭西瓜子等美食也是家喻户晓。品相城特色美食,享相城非遗文化。

  9月11至9月20日,相城专场惊艳亮相上海“江南吃货节”,相味之美、相工之巧、相玩之雅、相艺之韵、相宿之舒五大元素,为上海市民带去纯正的相城文体旅大餐。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