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6)

苏州激发休闲旅游农业发展新动能 [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09-17 08:06:21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自在苏州, “蟹”逅巴城。9月16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苏州)专场推介活动暨昆山巴城蟹文化旅游节在昆山巴城镇开幕。活动现场,对2020年苏州市十佳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村授牌,发布2020年苏州市10条乡村休闲旅游农业精品线路,“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游App“美丽幸福新天堂”苏州特色馆上线。苏州市副市长蒋来清出席。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大力开展“苏韵乡情”休闲旅游农业系列推介活动,有力推动了休闲旅游农业加快复苏。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农业游客接待量近1.8亿人次,综合收入将达到510亿元。“乡村休闲游”APP的下载量已突破28.5万次,建成地方特色馆11个,入驻商家超过3500家。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