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国庆黄金周旅游预定火爆 防疫措施不放松
时间:2020-09-21 08:34:28 来源:苏州新闻

  【时政专稿 文/吕晓征、季菊梅、陆劲云】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由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疫后复苏快,大家的旅游热情或将集中释放,预计旅游市场人气将出现新高。

  下午,在拙政园内的多个景点,都有导游带领的旅游团。

  拙政园管理处服务管理部负责人严伟良介绍,团队客流已经超出了以往的水平,目前要占到30%。

  为促进消费,苏州推出了“一元游园林”活动,其中,旅行社团队游客在全市14个园林景区,可享受门市挂牌价1折的超值优惠。

  目前,实行分时预约的拙政园,需提前7天预约游览,园方也将严格执行限流等防疫措施。

  严伟良介绍,现在的日游客量是10000多人,国庆的时候估计在20000人左右,这也是符合最大入园量的75%的要求,对每个入园的游客进行健康码验证。

  蟹季将近,这个周末,阳澄湖畔的农家乐里,也迎来了一波品蟹“先遣队”。

  吹吹湖风、品品湖鲜,惬意的“慢”生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假期选择。国庆还没到,不少农家乐已经早早预订出去。

  农家乐负责人马兴华说,有些顾客甚至于上个月就打电话了,现在已经预定到10月5号了,基本上爆满了。

  来苏州的游客多了,酒店业也直接受益。下午在市区一家酒店,停车场没有空位,大堂里还不时有客人办理入住手续。

  酒店行政总监罗浩说,从目前国庆黄金周的预定客情来看,和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在10月6号之前基本上都是满房的。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