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农工党苏州市相城区基层委同心助学帮困基金成立
时间:2020-09-22 14:35:52 来源:名城苏州网

  9月18日,农工党苏州市相城区基层委同心助学帮困基金成立仪式在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新增注入善款3万余元。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苏州市委主委、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周俊,相城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相城区慈善会副会长张雪珍出席活动。

clip_image001.jpg

  活动中,张雪珍对农工党苏州市相城区基层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弱势群体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与农工党苏州市相城区基层委副主任委员钱正康签署协议、颁发慈善捐赠证书。

  近年来,农工党苏州市相城区基层委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凝聚爱心力量,服务奉献社会,5次组织专场义诊进社区惠民活动,开展结对上门帮扶送医2户,累计受益群众达5000余人次;3名医生党员赴贵州铜仁石阡县开展医疗对口帮扶行动,累计帮扶达300多天;积极参与并组织“农工苏州市委‘前进慈善基金、党费一月捐’爱心捐助”、“重阳节献爱心慰问”等各类慈善活动,进一步营造了 “人人可慈善、人人做慈善、人人争当慈善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周俊指出,此次成立的同心 “五个一”工程是社会服务工作创新方面一个有益举措,通过设立“同心助学帮困基金”汇聚党员爱心,培育党员的慈善意识和观念。希望今后基层委在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持之以恒地擦亮同心“五个一”工程这个服务品牌,努力为相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力量。

  葛宇红对农工党相城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品牌——同心“五个一”工程启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指出,基层委注重发挥农工党员医卫界特别优势,积极开展义诊咨询、科普、讲座、送医下基层等社会服务活动,参与对口石阡医疗帮扶工作,积极投身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受到社会各界赞誉。下一步,要以这次打造同心 “五个一”社会服务品牌为契机,不断创新组织活动的形式、内容和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社会公益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熊熊)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