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违规高立柱广告隐患大 及时拆除亮出天际线
时间:2020-09-24 08:15:19 来源:名城苏州网

微信图片_20200924075845.png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孙彦冰 记者:熊曙光)为加强违规户外广告的专项整治,扎实推进违规高立柱广告拆除工作,9月21日,城管板桥中队对辖区兴旺路高速公路旁一违规高立柱广告进行拆除。

  由于高立柱广告在设置初期投入较大,中队在与当事人初次走访沟通时,发现推进拆除工作阻力较大。对此,城管板桥中队联合高新区中队成立了专项工作组,与辖区违规高立柱广告产权责任人逐一沟通,讲明政策,耐心宣传,争取到了当事人最大化的理解和配合,并分别签订助拆协议,明确拆除时间、拆除方式。

  由于高立柱广告为钢结构,整体拆除难度大,为减少拆除过程中隐患,确保整体广告牌无损坏,9月21日,中队组织了专业拆除队伍对兴旺路高立柱广告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中队全程做好广告拆除安全工作,先将广告牌固定,防止其在拆除过程中倒塌产生危险,并及时提醒行人绕道而行。随后用吊机进行整体吊离,用专业切割工具进行切割,及时装运处理。

  此次高立柱广告拆除共计面积约140平米,不仅消除了高速公路周边安全隐患,也美化了城市环境。下一步,中队将继续推进辖区违规高立柱广告拆除工作,进一步完善户外广告设施的规范管理。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