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苏州将入秋 最低气温已经跌到“1字头”
时间:2020-09-24 14:11:51 来源:城市商报

  本报讯(记者 蒋世颖)昨天苏城雨水滴滴答答了一整天,气温回升乏力,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只有22.7℃,不穿外套的话体感会有些凉,桂花树在风中透出一股冷香,提醒大家秋天就要来了。随着低涡东移,这次的降雨过程也结束了,今天开始将是多云有时阴的天气。

  今年的秋分节气来得格外早,有记录显示是124年来最早的一年。秋分过后,日渐短夜渐长,冷空气也开始活跃,全国很多地方气温明显下滑。中国天气网制作了一张全国入秋进程图,目前我国超过一半的地区已经进入秋天,华北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西藏北部和青海部分地区甚至已经进入冬季,华西地区连绵秋雨下不停,而包括苏州在内的华东地区还处于夏秋混战的局面,华南沿海地区的朋友仍然只需要一件短袖T恤足矣。苏州常年入秋的时间在9月底至10月初,从近期的温度来看,最低气温已经跌到了“1字头”,最高气温也都不超过26℃,看来入秋应该就剩临门一脚了。

  根据苏州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全市多云有时阴,明天多云到阴,偏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18~19℃,白天的最高气温为26℃。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