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两位苏E车主,被全省曝光!
时间:2020-09-25 08:20:52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8月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实施全路网区间测速,截至9月19日全省高速公路区间测速系统共抓拍超速违法行为12317起。其中,小型车辆在测速区间内平均速度值最高的为171公里每小时,中型以上客车在测速区间内平均速度值最高的为119公里每小时。

  注:区间测速所测得的是车辆在一段行驶区间内的平均速度,并以此作为违法处罚依据。但在实际行驶过程中,绝大多数被测车辆的车速峰值一定超过所测平均值,且持续处于超速状态,严重扰乱高速公路通行秩序,具有极大的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全省高速公路全路网区间测速平均速度值排名前十的小型车辆被全省曝光,其中苏E选手居然占了两名。

  二位踩着油门以164km/h、159km/h的速度,是在赶什么呢?

  第五名:苏E3H8P3

  

  违法时间:2020年9月12日

  违法区间:沪常高速47公至54公里

  平均时速:164公里

  第八名:苏E7EG36

  

  违法时间:2020年8月13日

  违法区间:常嘉高速45公里至45公里780米

  平均时速:159公里

  交警部门提示,国庆中秋长假将至,全省高速公路全路网均已通过区间测速系统开展执法,同时还将用好定点测速、移动测速设备等执法方式,形成综合性速度控制手段,希望广大驾驶人拒绝超速行驶,保持安全车距,平安文明出行。

  来源:江苏交警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