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怎么玩儿?穿梭古今 乐游秘境

时间:2020-09-25 10:59:07 来源:

  十一国庆适逢中秋佳节,带来了整整8天的假期,如何利用好这一年中最长的一次假期,与亲朋好友共度,让每一个人都能收获假期的愉悦,是个小难题。那么,一定要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一招解锁适合亲子、情侣、好友多种组合的百搭玩法,让所有人都能体味个中欢乐。学生群体在学生票优惠的基础上,凭学生证还能再享受折上折哦!

  网红新地标 靓照拍起来

  如何在一个乐园里就拍出古韵今风、中西合璧不同风格的美照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就可以啊。5大主题区,既有复古的好莱坞电影大街,又有浪漫的北海道扶桑风情景;既有民国风情又有战地军魂;既有大唐盛世又有晚清风貌。当然,还有一众被追捧的现代网红拍摄点。

  园内主题区还提供主题对应的服装租赁和拍摄服务,不论是唐装汉服的闺蜜照,还是民国主题的全家福,再没有比在恢弘逼真的实景中拍摄的大片更让人满意的了。

  实景戏剧表演《怪咖闯天关》,不仅有武功,还增加高科技舞台特效会使现场更炫酷,灯光加持,升降舞台,山洪爆发,再加上空中威亚想多刺激有多刺激。

  沉浸式情景体验项目《无极幻影》,是国内首个使用地面投影技术,结合魔幻剧场特效、真人打斗等元素的多媒体功夫秀。区别于传统的剧场和观演方式,《无极幻影》采用行进式观演模式,演出剧场被分割成多个独立的空间,观众根据故事演绎穿行在各个迷宫般的场景,与剧情一路同行,与剧中人共同解密,共飨玄妙刺激的视听体验。

  盛世风华花车大巡游,更是千万不可错过!唐朝古人们从电影中走出举行盛大花车游行。武则天、狄仁杰、唐朝花魁……影视屏幕上才能看到的盛大景象,统统出现在你的眼前,载歌载舞,共襄盛举。

  穿越古今突破了时间的限制,横贯东西打破了空间的藩篱,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依托自有电影IP,带入沉浸式剧情体验,再融入了现代科技潮玩,创造出了老少咸宜,各取所乐的百变新玩法,让十一黄金周有了一处欢乐百搭的好去处。

  【万圣剧透】

  十一长假后,最好玩最刺激的节日是什么?当然是充满了精灵鬼怪的万圣节。当西方的万圣节精灵遇上东方的异人妖鬼,将会上演一场怎样的万圣夜精怪大战呢?

  有“星光惊魂舞”、“魅影狂欢秀”,魔音阵阵、光影迷离,百鬼和行人千姿百态,来自世界各地的异族友人也一同加入狂欢派对中,跟随音乐一起舞蹈狂嗨;有“街头异人秀”,来自《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带有特异功能的东方异人,在夜晚的大唐街头展示鲜为人知的古法方术技艺,杂技、魔术、占卜,与游人互动,为万圣节期间的夜晚增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有“机灵小神探”,在万圣期间协助狄仁杰发现隐藏在园内的异界者;有“夜探鬼屋”、“道具间奇妙夜”挑战胆量和才智。更多精彩玩法,敬请期待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萌鬼幻夜闹大唐。

  【学生特惠】

  即日起-12月31日,学生票仅售168元,凭借学生证入园,还可享受折上折,学生群体来电影世界游玩票价现在只要120元!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