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江南花卉艺术展览会邀您来“打卡”
时间:2020-09-26 09:19:50 来源:苏州新闻

  【时政专稿 文/胡晗雨 胡家鹤】

  昨天,2020年江南花卉艺术展览会开幕,将持续到10月18日,为期24天。都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看。

  围绕“花开盛世·逐梦小康”这一主题,苏州十个县市区将各自最具特色的元素在这里集中呈现。

  虞山门里飞驰而出的高铁,象征着常熟踏上“昂扬奋进”的新征程。

  太浦河连接着青嘉吴三地,体现着吴江区在长三角一体化中“激情融合”的新高度;

  “更优更美“的吴中、“建功立业”的相城……“龙腾虎跃、勇于争先”的十个板块吸引着游客们的目光。

  此次展览除了集中展示“1+10”的主题景点外,还有由18处小景点组成的花艺布置展示区,江南美景、古典园林、人文历史、城市精神浓缩汇聚成精巧灵动的创意空间,供市民打卡留念。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胡嘉薇介绍,此次花艺展恰逢“十一”中秋双节同庆,展览会方面也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者可以在盆景园、百花馆欣赏到赏石展、插花展、盆景展、奇花异卉展等内容丰富的展览,还可以体验土培花苗、植物拓印等互动活动。

  2020年江南花卉艺术展览会

  有哪些好看的好玩的?

  怎么选最方便的交通出行方式?

  你想知道的,都在下面的图里啦~~

  2020年江南花卉艺术展览会导览

  (识别二维码抢票)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