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擅治肿瘤!“国医大师”刘嘉湘工作室在苏揭牌
时间:2020-09-26 10:14:42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 陆珏)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的刘嘉湘教授,擅长中医治疗肿瘤,在全国享有盛誉。昨天,刘嘉湘传承工作室在苏州市中医医院揭牌,两家医院开启合作共建。副市长曹后灵出席活动。

  刘嘉湘是上海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担任全国中医肿瘤中心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顾问,2017年获“国医大师”称号。上海龙华医院肿瘤学科是全国最早开展中医肿瘤治疗和研究的肿瘤学科之一,在刘嘉湘的带领下,科室团队在国内首创“扶正法”治疗恶性肿瘤,治疗肺癌、胃癌、肠癌、乳腺癌、肝癌等10余种常见恶性肿瘤及其并发症。

  苏州市中医医院引进刘嘉湘教授团队,与上海龙华医院成为合作共建单位,将提升医院整体水平。上海龙华医院将开辟疑难重症转诊绿色通道,专家团队成员将定期轮流来苏坐诊,并通过教学授课、远程会诊等形式指导业务和进行科研工作。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