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29 08:41:38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黎 平】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认识上有新升华,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向新思想寻策问道,努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提供更多的基层经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陈雄伟、周晓敏、周俊、王庆华,党组成员闵正兵,秘书长金建立参加学习。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