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国庆中秋假期,苏州热门景点精彩活动不断
时间:2020-09-29 08:12:5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苏州不少热门旅游景点为旅客贴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精彩活动。

  中国人采冶黄金制作精美器物的历史至今已有数千年,此次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州博物馆在24家文博单位的协助下筹得近百件藏品,筹办“黄金为尚”特展。此次特展中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国宝级文物——西汉鎏金铜马。

  作为陕西茂陵博物馆的镇馆之宝,鎏金铜马高82厘米,长76厘米,重26千克。通体铜铸鎏金,既是汉代养马业兴盛的体现,也是大汉帝国时代的缩影。同时,苏博还将推出系列学术讲座、艺术课程等多项活动,与观众共同探索中国黄金艺术的魅力。特展从明天起正式对外开放,将一直持续到12月16日。此外,修葺一新的忠王府藏书楼也将首次对外开放。

  苏州博物馆副馆长茅艳介绍,10月1号到10号,苏博将延长至晚上8点闭馆,晚上7点之前市民游客都可以进馆参观。博物馆方面也提前1至7天将预约进馆的名额放出。目前最早可预约到的时段已经排到了5号下午。

  此外,八天长假期间,苏州各大园林也将延长开放时间,推出各具特色的夜游园林项目。

  苏州市狮子林管理处副主任许平表示,园方推出了“园林霞彩 向晚游狮林” 、“怡然自得 向晚游怡园”两个系列活动,主要是在闭园之后的傍晚五点半到晚上七点之前,让游客进行深度体验。

  此外,吴中博物馆举办的“吴门吾景——明清吴中山水胜景特展”,吴江同里湿地公园举办的“世界自然基金会旗舰物种课程体验周”等活动,也都将在假期里等着您。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