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梨花文化节黎里古镇精彩“绽放” 12个文旅项目集中开业
时间:2020-10-01 10:06:53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陆宇其)梨花深处,江南黎里。昨晚,在悠扬婉转的卢墟山歌中,苏州·黎里2020梨花文化节暨首届吴歌节拉开大幕。结合柳亚子诗词大赛、首届吴歌节、黎里夜江南专场夜市等文旅节庆活动,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这座江南古镇的新面貌、国际范、慢生活,推动非遗文化与水乡古镇共融发展。

  黎里古镇推出了新地图,发布了“2020黎礼”文创伴手礼。倪征昭澳纪念馆、六悦庄博物馆酒店等12个黎里文旅新项目集中开业,并有7个文旅新项目被美丽的“梨花里”吸引签约落户。

  此外,江南水乡古镇生态文化旅游圈共建联盟成立,中国旅游研究院融合创新研究基地和黎里·长三角一体化美学小镇研究院揭牌。这些文化、创意、商业、旅游的创新业态和新联盟,让古镇“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为积极响应“姑苏八点半 繁华吴江夜”夜经济品牌的打造,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推出“黎里夜江南”品牌活动,激发夜经济对旅游市场的暖市和复苏。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