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境内各高速拥堵点主要集中在这些地方
时间:2020-10-01 13:43:13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图 季菊梅 吕晓征】

  果不其然,国庆假期第一天,在路上的不少小伙伴又给自己添“堵”了。

  有早上5点出门,4个小时 还没出城上高速的。不过 你以为这就完了?NO!

  #高速到底有多堵#成了微博热门话题。

  从苏州出发十几个小时,只够开到邻居无锡家。

  从苏州到江阴大桥过江,已经需要“晚7朝8”了。

  没完没了的等待,足以消磨掉一个吃货对美食的期望。

  一份来自高速上的早安,我的朋友们。

  而今天一早,省内八座跨江大桥居然全都在排队……

  苏州的出行情况如何呢?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今天一早,G2京沪高速苏州工业园区往北京方向入口已经采取了临时关闭措施。

  G2京沪高速苏州新区、阳澄湖、昆山高新区、陆家收费站往北京方向入口也受管控措施影响临时关闭。

  在沪宁高速东桥枢纽,记者注意到,来自绕城高速和沪宁高速往南京方向的两股车流,在此形成合流,造成后方车辆缓行约25公里。

  截止上午10时40分

  苏州境内各高速拥堵点主要集中在

  G2京沪高速往京方向东桥枢纽至苏州城区

  G15沈海高速南通方向苏通大桥至湘城段

  G15沈海高速往无锡方向董浜枢纽至太仓主线

  S19通锡高速沪苏通大桥至张家港东互通

  S17苏台高速往无锡方向东桥枢纽至通安段

  S17苏台高速往无锡方向东桥枢纽至北桥段

(交警拍摄画面)

  同时 针对实时路况,交警部门对G2京沪高速往南京方向的新区收费站、S17苏台高速的黄埭、东桥、天池山收费站、S19通锡高速的锦丰、张家港东、三兴收费站、S48沪宜高速的周市、阳澄湖北收费站、G1522常台高速的盛泽、黎里、吴江南、吴江收费站临时关闭;

  此外,交警在G1521常嘉高速石牌枢纽往南通方向主线进行分流,引导车辆经S48沪宜高速转G1522常台高速或G15沈海高速进行绕行,同时在G2京沪高速正仪枢纽往南京方向主线,S19通锡高速张家港枢纽往南通方向主线进行限流。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