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园区,包揽第一!
时间:2020-10-01 13:45:11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昨天下午,苏州市全科社工业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上,园区当仁不让,包揽大赛团体、个人双第一。

  为全方位展现新时期社区工作者的新形象、新风貌,不断提高全科社工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苏州市今年首次举办 “全科社工业务技能大赛”。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民政局、苏州市总工会和苏州市人社局共同主办,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周春良,苏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亚亭等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园区社会事业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在全区组织开展区级社区工作者业务技能大赛,月亮湾社工委马小玲、湖西社工委华芸、斜塘街道马晓妍三位“90后”社工脱颖而出,代表园区参加市级比赛。

  市级比赛共分为知识竞赛和总决赛两个部分。

  在9月7日的知识竞赛中,园区的3名优秀社工突破重围,在30进10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全部晋级总决赛,并以团体180.5分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总决赛分为主题演讲、社区服务情景模拟、综合问答三个环节,三位选手以丰富的业务知识储备、灵活机智的应变能力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敬业态度充分展示了园区社区工作者的风采,来自月亮湾社工委的马小玲更是以80.25分的总得分斩获本次大赛个人一等奖,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台下领导和观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始终精准定位社工人才队伍发展需求,为创新社会治理、探索服务高效,锤炼出了一支素质高超、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团结实干的社工队伍。

  成绩代表过去,使命指向未来。社会事业局将继续把社工队伍建设作为创新社区治理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加强社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让每一位社区工作者真正成为基层工作的参与者、社区发展的引导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

  来源:园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