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活动 | 周日邀你科普馆里“看名堂”
时间:2020-10-20 14:11:58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辛)地下管线、管廊看不见、摸不着,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暗藏脚下、源源不断为生活方方面面输送能量的城市“主动脉”何其神秘。本周日,一场以“读懂城市‘主动脉’守护经”为主题的探秘活动,将带你走进科普馆“看名堂”,揭开地下管线、管廊的神秘面纱。

  为了增强公众管线保护意识,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本周日上午,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将面向市民组织开展地下管线及管廊科普馆开放日活动。在科普馆,你将近距离了解水、电、煤、WIFI、有线电视等管线如何为生活服务;它们如何住进城市综合管廊这条“公共隧道”;管理部门日常又是通过哪些精细化、智能化手段守护这片“地下空间”的。

  即日起,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市民可拨打新闻热线96466报名免费参加活动,30个名额报完即止。活动时间为10月25日上午10:00到11:00。届时,参观者自行前往苏州市地下管线管理所(桐泾北路500号),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并出示苏康码、检查通过后即可进入场馆。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