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2/5)

狮山商务创新区惊艳南京融交会![苏州]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2020-10-24 09:22:42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会展期间,苏州中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幻光秀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上品极致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等部分苏州高新区文化科技融合领军企业纷纷展示了文化装备、数字出版、数字内容生产制作等文化科技融合产品。

  苏州中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这是一家致力于“文化科技融合”领域技术研发与运用的专业公司。展厅现场,运用3D、5G、8K、AR、VR、全息等最新技术,打造动态版的《姑苏繁华图》和《清明上河图》,迎来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互动、留影,成为本次展会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点。

  苏州幻光秀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在展区一侧,展示了由苏州幻光秀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文化科技融合产品——虚拟数字人“小影”与参观者的现场交流,对话结合了智能无限制语音对话、实时口型驱动、实时布料模拟、手势动作识别、情绪分析、表情控制等技术,实现了真人与虚拟人物更加真实的互动对话。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