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园区居民,这个养老服务中心启用啦!
时间:2020-10-28 09:40:36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王璟】

 

  家门口养老更方便啦!最近,园区首家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这家养老服务中心对原来的斜塘敬老院进行了提档升级,老人们的居住条件更舒适。

  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黄芳介绍,在厕所新增了适老化的浴椅,原来是没有的。并且配有报警系统,万一老人洗澡的时候有什么危险,可以及时按铃报警,中心工作人员会马上及时赶到。

  目前改造项目还没有完全竣工,不过已有50多名老人申请入住。黄芳介绍,“房间里面的设施设备基本已经差不多了,其他的功能房都已经建好了,外面的场地还在有序建设当中。"

  这个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目前针对园区居民开放,原则上收住比例不低于70%,在剩余床位允许的情况下,将会适当对外开放。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