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你们,最美!
时间:2020-10-28 09:42:23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蒋俊男】

 

  建功新时代,致敬劳动者!

  昨天下午,2020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礼赞活动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宣读了《关于命名2020年度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的决定》,命名许惠芬等同志为2020年度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等领导为300名“最美劳动者”代表颁发荣誉纪念奖章。

  进一步发挥“最美劳动者”在各行各业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将启动“万众争先 劳动最美”苏州百万劳动者“奋斗新时代 建功十四五”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启动主题活动。

  为褒奖劳动者,凝聚奋斗力量,自今年5月底以来,由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苏州市万名“最美劳动者”的遴选宣传工作,表彰各地区各行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劳动者。

  苏州市遴选宣传万名“最美劳动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劳动者的深切关怀,彰显了致力打造“就在苏州”活力城市、和谐关系模范城市、生活宜居暖心城市的决心目标。

  

  

  今年5月20日,苏州市重磅发布《关于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的工作意见》,以整座城市的名义礼赞劳动者。

  《意见》从“打造‘就在苏州’活力城市,激发人力资本新动能;打造劳动关系模范城市,筑牢权益维护硬支撑;打造生活宜居暖心城市,厚植关心关爱浓氛围”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意见提出,每年要在全市遴选1万名“最美劳动者”进行表彰、开展“一周市长”等活动,提升了劳动者的认同感、获得感。

  

  城市梦想背后凝结着无数的个人奋斗与努力,让我们一起致敬“最美劳动者”!

  为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中,做先行军排头兵,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